close

上人類圖的那次    JOYCE說你的天命是療癒  

 我在你身上看到   被這麼多人愛著   

才3歲半的你   也有你的為難...



和你在一起   我漸漸的感覺到完整

大部份時候   我是你的媽媽  

有時候  我也在你身上索取著  

我從没得到過的母愛

你常常會說一些話後  

跟我說    要乖!知道嗎?

恩..我知道

 


從没為男人心甘情願的做過一頓飯

但是   你每一餐的豊盛是我最大的滿足

怕死了開車   但  我捨不得你淋到一滴雨



從没把一個故事說得完整過

但每一晚   白雪公主的每一個人物我總想演得淋漓盡致

然後唱著鳳飛飛的心肝寶貝陪你入眠



家裏的每個角落開始變得有故事

我和舅舅也學習著如何過生活

不曾嚐過家庭幸福的我們

慢慢被你拚湊起來   就像你最愛的拚圖一樣



在爺爺奶奶的心裏   又何嚐不是這樣看待你呢

有一些無奈   媽媽無法讓它完滿

也許這是你此生的課題   不是媽媽能夠幫你的

只是    我漸漸的體會    你是怎樣重整我們的破碎

也讓媽媽不只看到自己    也想去了解更多其他的哭哭媽咪



你真的是天使    没有別的言語   

能成為你的媽媽    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