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jpg 

那天放學回來    

你很自豪的跟媽媽說:媽咪  我今天在學校跌倒了  

我很勇敢   我都没有哭哭哦!

恩..你很棒!

可是媽咪跟你說:   痛痛本來就要哭哭

很多人連哭的勇氣都没有

痛   就快點哭吧    免得以後哭得更傷心...


嘿   寶貝    媽媽不知道你聽懂了没有

有時你無來由的要媽媽抱抱      接著你就大哭一塲

媽媽問你怎麼了     你永遠都說不出來

可是    媽媽知道    連3歲半的你    都有你的壓力與情緒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抱著你     讓你盡情又瘋狂的哭

這是我當你的媽媽        最大的功能

記住哦     只要媽媽還在你身邊    

你永遠都可以    到我的懷裏    大哭一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