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嚷嚷著要去世博   眼看著世博都要結束了我卻還没成行

看完了一個人的旅行後   什麼都不再想了

女兒要上課所以不能去   女兒要一直上課到她成年   那我一輩子別想去了

於是"告知"所有相關人等   就是我姑跟我弟   機票買了就出發了...

 

高雄的捷運很短   上海從東坐到西卻要2個小時左右   坐高鉄的話都從高雄到台北了

第一天就來到很熱鬧的購物大街   途中經過的一條巷子讓我真的印象深刻極了

一條巷子有3種味道   好像有著上百年抺都不去的回憶   街角一景    吊掛著衣服的...印象中的    上海P110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