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5時    陪著寶貝一起睡   因為   明天是她這輩子第一天成為學生

 

所有一切生活習慣都要重新調整     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小的挑戰

 

她的天真無邪背後   卻是我和她父親正式成為敵人的開始

 

一直不想和前婆婆破壞關係的我     希望雙方能像美國電影那樣

 

每個週末   爸爸和媽媽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没有謾罵     没有猜疑

 

祝福著彼此    也體諒著彼此    所以我什麼都不想爭     以為他們會看見   會理解

 

直到戶籍不讓我遷到高雄可以申請一些補助    並且要我至律師處簽下白紙黑字負責所有教育費後

 

反撃的想法從內心甦醒    一直不想面對也不願去做的事終於來臨...

 

前夫有親戚在法律事務所工作    我知道     他們有所有的優勢

 

但是     當海浪來臨時    我要做的     是學會衝浪    而不是讓自己滅頂

 

我會集結所有的力量    努力爭取勝利     讓-憤怒-這個非自我主題成為我打仗的最好工具

 

你在婚禮上捀著999朵玫瑰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話猶言在耳

 

那些打壓     那些無情     卻是你後來的真正面目

 

没有承諾的你     絕對不會影響我愛寶貝女兒的決心

 

新生----從這一秒開始 !

 

鵝呵呵    原來    我也是浴火鳳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