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 突然間想起這電影

 

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從哪裏重新開始?

 

 

從我拍了婚紗 該嫁到香港那年好了....

 

不不 或者從開始工作的那年 這樣我就會知道要怎麼理財了..

 

算了 還是從我最轟轟烈烈的那段情史開始好了

 

不然從做保險的那一年 要不就從...

 

前夫說要婜我的那一刻 只要我說了一個"不"字 一切就不同囉

 

我很愛看這種電影 因為總有很多時刻 做了一些決定後

 

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在人類圖裏 我的人生角色不是那種要在錯誤中成長的人

 

我的天命也不是什麼浴火鳳凰

 

可是 一直以來 我的的確確會遇到身邊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到的事

 

然後 我就被迫要面對黑道 被迫要和警察打交道

 

被迫要和前夫家反目成仇

 

於是 什麼清除 什麼業力 什麼課程 什麼吸引力法則 零極限 上帝

 

我努力的往自己身上塞 一定是我哪裏還不夠 我陰影還没去面對

 

但是每一年 事件自己會到我身上來

 

範疇拉 一定是我範疇還没變 哈哈!

 

我自嘲著 也努力迎戰著 每一個事件讓我學到更多

 

也讓我看清一些人一些事

 

昨晚看到一個歷經漫長訴訟過程的單親媽媽網站

 

心裏其實就有很大的安慰了 這個人和我一樣

 

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於是想挺身而出做一些事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或許就從這一刻起 好好記錄自己的歷程

 

讓將來可能會遇到同樣問題的人有一個可以慰藉的地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