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和前主管的命運是大同小異的

眾叛親離 是一直以來 我為自己冠的罪名

what's wrong with me ?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的問自己

為什麼最好的朋友會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

為什麼到最後 你們全聚在一起 我卻再也和你們没有關係?

如果百分百的負責任 我做了什麼 以致於會有這樣的結果?

陰影課程結束後 我才知道 這個課程原來每天每天

替我洗清傷痛....

我的朋友 個個都相交了很久很久

國小同學會辦到今年 堂堂邁入第23年(年紀徹底洩露..)

最近幾年 和其中一個不只是國小同學的小時玩伴有些誤會

為了能讓彼此舒服些 我選擇了不參加

我和她 認識了30年 幾乎從一出生 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我捨不得她 但是 當女人的友誼和家庭有抵觸時

她這樣的選擇 我什麼也不能說 只能選擇祝福

後來 一個一個在旅程中出現 又在中途下車的朋友

我一樣不捨 只是 為什麼 上再多的課 我仍然 放不下你們?

我是這樣盡心盡力在過我的人生 究竟是犯了什麼樣的大錯

讓你們 完全忘了我們從前所有的美好 什麼都不說的就放棄了這段友誼?

常常 我聲嘶力竭的在心裏吶喊著 卻 從來 找不到解答

愛變成恨 變成怨 最後 我要花很多力氣 去原諒你們和自己

而突然間 就是這麼一剎那 我看到了現在的朋友 

當我的腦袋裝的東西和從前越來越不同後 除了家人不能換

所有的一切都會不同的 可是我 緊抓著你們不放...

就算你們現在還在我身邊 除非你們和我歷經了一樣的課程

走過這些年我走的路 不然 我和你們 要怎麼繼續下去?

我看著你們没變的生活 没變的言語 没變的工作 没變的心情

只要有人抵觸保險業 你們就說 他不對! 可是 你們真的知道 

這個世界 現在是如何的在改變嗎?

這一刻 我終於懂了! 也就在這一刻 我把你們放下了!

路還很長 我深深地體認到"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句話

這是我最好朋友要離開時送給我的話 它曾經傷透我的心

但在此刻 對於你們 這是我最深刻的心情

再見了! 好朋友們 我再也不會帶著對你們的愧疚往前了

那些愛 那些恨 在這裏 在此刻 我把它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