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没錯的話 是97年透過KAY的引薦去上的家族排列 

當時我最關心的 是我的感情 和女兒 金錢的關係 

我只想知道 上述那些區塊未來會不會更好 

一直以為 家族排列只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了好幾塲 

它療癒了某些內心深處 卻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今早 看到JOYCE的文章裏有些關於家族排列的東西 

突然間 看到這一年多來 我的家族出現的某些巨變 

但我竟從没察覺當中的關連.... 

98年 高齡93歲的奶奶過世了 於是 我們有近一個月的時間聚在一起 

堂的表的兄弟姐妹大家都不熟 這麼多年來一直没什麼交集 

很多很多的細節看在眼裏 於是了解 因和果之間的關係 

也才發現 這個家族其實並不冷漠啊 但 是什麼阻隔了彼此間的愛呢 

想起了我們LP7曾經被講師說過:這是一群用嬉笑怒罵來表達心中的愛的人 

我的家族不折不扣的 就是這樣一群人 

奶奶的過世 卻連結起整個家族的情感 

這輩子 那一個月裏 我看到最多的笑容圍繞在李氏家族裏 

直到現在 這些情感被延續了下來 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內心裏 

多了一份踏實和愛 是什麼被原諒了呢? 我不知道 

現在想起 只能說 

我們總是渴望去上一個課程後 生命馬上出現巨大的不同 

但時間就在生命中一點一點流逝後 把我們想要的帶到面前 

如果 没有基本課程那塊每天越變越大的牌子"你假裝不知道的是什麼" 

寶藏就擺在我們眼前卻也永遠看不見 

每一個課程 都讓我的生命精采10倍以上 

就算你們曾經說我"中邪" 這10倍的精采 我都仍然渴求 

又何必掛念 你們曾經怎樣的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