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課程 我成了一個越來越奇怪的人

所謂的奇怪 就是和大家越來越不一樣

這個世界 功成名就 出人頭地是唯一指標

我從來没有懷疑 也從來不曾放棄

我的家族 是一個徹徹底底向錢看的家族

從小就被輸入這樣的程式 再叛逆 仍然不會脫離"應該賺很多錢"的信念

還是會有很多錢 只不過 我得要接受我最心底的那個聲音了

不接受 上帝會讓我用更多更多時間去安靜下來

一天不接受 就讓我多受一天孤獨的苦

莫名其妙 是我生命中最大課題

你們莫名奇妙的離開 莫名奇妙的指責 莫名奇妙的放棄

搞得老娘莫名奇妙的要花很多錢上很多課來找答案

而突然間 我莫名奇妙的找到了!!! YA!!!!

謝謝那位大爺 你的傷害反而踢了我一腳

讓我更快地朝向一直想要走的路前進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