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課     我的腦袋就快要爆炸了 !  !

 

馬上就想要把心裏那些雜七雜八的憤怒情緒藉由文字發洩出來

 

但   滿滿的    快要溢出來的所有畫面亂到把我累壞了  !

 

恐懼讓我整晚都夢到被鬼追著跑

 

想起那些所有我擅長的事    一幕一幕    於是我知道    再也逃不了了...

 

是啊     我當然憤怒    在面具與陰影之間來回不停的遊走

 

從絢爛歸於平淡     用了幾乎快兩年的時間讓自己獨處

 

以為看清了原貌     就此可以脫離人們的視線   

 

發起    統領     目標    創業    銷售    天命    強勢...

 

一個又一個      他們對我的批判

 

如今像夢魘般     又悄悄的飄回我身邊

 

投降啊投降    我來到天命的面前    舉手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