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離開了安聯人壽

來到了錠嵂保險經紀人

這裏的人和以前的同事完全不一樣

即使我已經來了四個月 仍然感覺自己像菜鳥一樣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裏的生態環境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在這裏待5年..10年..15年..21年..23年..

這是我在這一行這麼久 從來没有聽說過的事

保險業會有一定的流動率 因為人..因為利益..因為誤會...因為...

太多太多理由 於是早習慣了人來來去去 包括了我自己~

但這個莫名其妙的神的國度裏

我一天一天的見識到不可思議

當行政志賢跟我說~你們業務人員的老闆是客戶

而我們的老闆是你們時

我真正見識到了"僕人"那本書裏寫的意境

這是領導者創造的意境

今天是我進錠嵂參加的第5次OPP

但我相信這一定是郭士榮經理主講的一年12次*23年=276場

每一次我都看到他在台上賣力到要擦汗

這還只是我看到的第5次而已...

究竟是什麼元素...可以持續23年

每一個月都做同樣的事 說同樣的話卻還充滿熱情?

而最近一直密集接觸的威宏

也成了我人生裏重要的教練

讓我對這個世界~大開了眼界

我真的是個很幸運很幸運的人 身邊一直充滿著良師和益友

謝謝你~郭經理~

謝謝你~威宏大帥哥~還有今天幫我解惑的K君~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婕羚妹~

讓我們一起朝著心靈和財務自由邁進吧!

5年計劃~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