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3年7月14日上了亞洲行後 

轉化更新的路就再也没有停下來過了 

很多人覺得我很怪 為什麼要去上這個課那個課的 

一開始 我也覺得我很怪 上那麼多課 看那麼多書 

究竟是要證明什麼? 又可以得到什麼呢? 

其實從去年開始 生活就有了很多很多不同 

但到今年 整合的力量才彰顯了出來 

這段路程並没有很長久 不過是短短4年 

但這4年 身邊太多人做了我的鏡子 

我不禁會想 如果4年前我没有去到基本課程 

現在的我 會不會像很多人一樣 

對生命没有盼望 然後 寧願選擇結束生命 

只求先結束眼前短暫的痛苦 因為很多痛苦 真的太痛! 

絶對不是自己可以忍耐 承受的 

於是當下能做的最好選擇 就是離開! 

基本課程的察覺 高級課程的突破 領袖行動的活出基本高級課程 

大師的區分 親密力量的同理 溯源的投降 

光的課程的宇宙能量 家族排列看到的業力(其實是從古至今家族的習慣) 

到最後 這些路程打開心靈之眼的目地 

只是要讓我回到天父的懷抱裏 

這些路程造就了現在的我 一個可以 影響人 榮耀神的個體 

從一個從小單親 自卑的小女孩 

變成一個相信天父必要我成為祂用人的價值體 

我相信若要如何 全憑自己 

但那個自己 是因為要榮耀天父 而不是我自己這個個體 

於是~不是倚靠我的才能 不是倚靠我的能力 而是倚靠神的靈 方能成事 

然後很多很多對的人 對的事 對的朋友 對的公司 對的長官 

對的理念 對的使命 自然而然的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不再是強求 不再是為了要證明我是誰 

從周春明先生~一位計程車司機 卻把平凡事做到總統府請他去演講 

劉月桂女士~一位在壽險業做到創造了很多社會貢獻的女人 

錠嵂的主管訓 簡素華經理~一位單親媽媽負債4400萬 

到現在對我們這些年輕人分享她的人生 

林定樺經理~用保險 信託解決了很多企業主問題的中區霸主 

許雅琳經理年紀輕輕但帶領了這麼大的一個團隊 

生命的用心 感動 全在這些人身上淋漓盡致的發揮 

我這輩子有幸和這些人共事 共生 共養 共榮 

只有幸福兩字可形容 

謝謝上帝在我生命中彰顯的這些奇蹟 

我會努力 透過我的言語 行為 工作 繼續的影響人 榮耀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