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五年上了不少課 終於在成為神的兒女後發現 

因為我的心和靈魂太渴望"離苦得樂" 

所以身體會不斷地去尋找答案 說穿了 不過就是一句話 心靈自由~ 

成果慢慢地因為很多事件而顯現出來 情緒不再成為能掌控我的主人 

我已漸漸能和它們和平共處 有時也愛著它們 

因為如果不是這些 我就不會想找答案 然後投降.. 



也忘了是在哪一年接觸到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 

從此成了他忠實讀者 進而找團體一起研究他的理論 

並且想在生活中實踐 只可惜 當時接觸的團體在台南 

没多久不再把它當一回事 直到最近威宏的引薦 

我才得以重回財務自由的實踐之路 

從10月初開始 每天讀不完的書 看不完的電影 

舊思維如果不抽空 新思維根本放不進去 

偏偏這個新思維又是打破一般"世界"正常人的認知 

於是~我每天混亂 卻也每天前進... 

這又是另一種離開舒適領域的甜頭&代價 

上星期六去上了王立天老師的"打造財務方舟" 

昨天又去看了2012~也是得打造方舟啦~ 

共同點就是~有錢人總是操弄著全世界的人類 

因為有著資訊和有錢人的腦袋 

於是世界就任由這些人控制著 

我終於漸漸厘清 雖然路仍然漫長 

但我已知道方向 願主賜給我智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