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基督徒 因為領受太多神的恩典

分享~變成一種責任

黑道房客的離開 是我從7月份成為基督徒以來 最神奇的一件事

因為我真的相信 神要使用我 於是要我從這事件中 

學習倚靠神 學習不恐懼 只要信靠萬軍之耶和華

黑道的恐嚇也不算什麼

教會的代禱 姐妹們和自己不斷的禱告

當一個基督徒怎麼會這麼幸福~

每天在生命中 活出AW的三大支柱

我對工作没什麼野心 但因為幫客戶解決財務問題是我的興趣和使命

於是個人成就DOE自然就完成 

傳神的福音 傳財富方舟的福音

每天 也努力活出自己的影響力 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知道

他們的身上蘊藏著多少驚人的力量 透過你自已 

每天一點點的 讓愛傳出去~

這些年下來 我慢慢的厘清enrollment的真義..

財務上~金錢的十一奉獻 

精神上~找一個自己可以幫助的團體 

持續定期定量的去幫忙 原來 service一點也不難..

最近重新再看到柲密的影片後 終於知道 所有現在生命中的喜樂

全是我自己吸引而來 而黑道房客 我猜~也是我內心的恐懼吸引來的吧!

總之~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成為你的兒女 真的好幸福!

謝謝你~揀選我~我愛你 我的天父阿爸~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