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林多前書9:26
所以,我只向著目標直奔;我又像鬥拳的人每一拳都不落空

禱告:

求主幫助我和丈夫願意為著建立愛主 事奉主 美滿的家庭而付上代價

願意為了達成這目標 透過書本 錄音帶 CD 講道 研習會 協談的幫助和引導

不斷追求個人的成長 使我們發現自己的盲點和心理上的問題

醫治我們在情感上所受的傷害 將我們的弱點訓練成可祝福別人的泉源

奉耶穌的名宣告:至於我和我家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阿們~

這是我祈禱文中的其中一篇 不管你現在有没有另外一半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你可以照著這上面的祝福祈求(或者任何的其他關係)

願主祝福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