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喜歡12月 因為生日在12月 聖誕節在12月 跨年也在12月 

12月有好多的慶典 好多的驚喜... 

今天~12月12日是和得勝小天使的同學們見面的日子 

將近一個學期 我可以參與他們的生活 

每一次在批改他們作業的時候我總是想 

如果在成長過程裏 有這樣一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每一個星期可以讓我說說話 我相信內心那個愛的空缺 

至少會有一點點的被填補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好 但我知道我真的愛他們 關心他們 

這半年進了錠嵂後 除了認識過去絕不會認識的各種"人類"外 

在富女人俱樂部裏又認識了一群超級棒的大學生 

而從得勝小天使裏又認識了一群國中生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裏 我還會認識小學生 

積極投入富小孩冬夏令營的活動... 

教育~真的是好重要好重要的一件事 

一個人生命的形成完全是從原生家庭來的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對我的女兒和身邊的人有多重要! 

我受過一些訓練 以致於對我在信主的過程裏有很大的幫助 

這個被整合的個體 只能不斷不斷的被使用 

即使AW已不在高雄 我也可以自己活出不斷打大的3大支柱 

天父阿爸~如果不是你 誰能讓這些豊盛富足每天在我的生命中發生? 

昨天參加的甜蜜團契 讓我對12月的感動又多了一椿 

當每一個大人小朋友來到我和女兒的面前伸出他們的大手小手時 

他們臉上的表情真的讓我難忘~ 多年前在AW種種最深的感動 

在基督裏 我總是不斷不斷地找回來 

女人的順服原來可以是幸福 而男人的柔軟原來是剛強 

這種甜蜜 豊盛 原來都在基督裏! 

這是在我認識主後第一次渡過的聖誕節 

今年除了喜樂外 更多了一份對主救恩的感動 

這個12月 是重生的12月~ 

主耶穌 謝謝你在我身上造的美好~ 

能當你的兒女 是我這輩子 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