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這就是我..喜歡人生很多的風景和新鮮事.. 

當你說小女孩個性是純真時 我想起你怎樣的疼愛我.. 

當你說小女孩是任性時 我也想起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任性時 話語裏的嬌寵

彷彿是昨天 那些相惜和知心.. 

是的 就像你說 真的不容易 找到一個懂你你也憧他的人 

緣份吧..相惜卻無法相愛..你想說的 是這個嗎? 

我和你 就像是註定的靈魂伴侶 默契十足 個性一致 

連傳簡訊的時間點也可以是同一秒 

習慣被疼愛 習慣被伺候 所以我們努力的改變自己讓對方感受到愛的真實 

但那不是你 也不是我 所以你疲倦 我也總是不開心 

綠份吧..相愛卻無法相惜 我想說的 也是這個.. 

人生的旅程 我喜歡..到處停停走走 

不會戀棧嗎?我當然會..但誰知道下一站的風景如何呢? 

回頭後 能再像朋友般 和你侃侃而談 

這不是..更像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