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感到"禱告"和"秘密"之間的關連性 

很久以前看過的秘密 當時並没在我的生活裏造成太多的漣漪 

那時我還不是基督徒 也不會每天禱告 

就算現在已是基督徒 人的軟弱有時仍會令我不那麼親近神 

也會懷疑 我的禱告是否真的有人聽到? 

最近再看了幾次秘密 失落的致富經典 與神對話後 

所有的東西都指向那無形智慧體 如果它是真的呢?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意相信?不願意祈求? 

就好像神燈巨人一樣 每天我們可以跟它求3個願望 

如果能量是真的 我們一求 能量就散播出去時 它也許就是一種科學 

而那被祈求的 就只是等著發芽長大 秘密的影片讓我用最簡易的方法相信 

祈求是一門科學 祈求也是一個相信的過程 

也許 我總是能交到我想交的朋友 做我想做的事的最大原因 

只是因為 我常跟神燈巨人要東西.. 

而偏偏 這個秘密...一直都只有90/10的人願意相信.. 

試試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