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

辛苦了 你知道 我已經長大了 你敢放手回天家了..

 

這一天 我不知在心裏想了多少次...

從小你身體就不好 可是你的活潑可愛 讓人永遠都感受不到你身體的病痛

你的潑辣 和我一模一樣 你在家欺負兩隻體型比你大好多的寶寶和YOGA

在外面 卻連一隻小小貓對你的欺負也不敢還嘴

你永遠坐在家裏的沙發上 像個慵懶的公主

在髋關節的毛病還没發作前 你奔跑時的樣子總是讓我看得著迷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人生當中每個際遇你都在

你甚至出現在我的婚紗照裏

課程中 我說我要活 原因是因為我要照顧我的李PUMA

我深深地知道 没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

而你 也只有我...

對不起 你閤眼的那一刻我不在你身邊

你走了6個小時後我才趕了回來

但你的身體卻還是那麼柔軟 你發亮的白毛還是那麼柔順

你一點都不像已經走了6小時的狗..

醫生說 你在等我回來...

醫生阿姨哭得好厲害 她說她很努力要讓你支持到最後一刻見到我

但還是没能讓你撐下去 她哭得比媽咪還厲害

這一年來 醫生阿姨和伯伯都很盡力了 看到他們的眼淚

我知道 他們也好捨不得可愛的你

PUMA...PUMA...李PUMA..

媽咪哭到發抖 哭到快崩潰了!!!

我知道上帝把你接走了 你再也不會痛痛了

可是 在等著我的那一刻 你孤單嗎?

你會怪我没有趕回來嗎?

你害怕嗎? 你希望我在你身邊嗎?

今晚 回來見見我 給我最後也最温暖的那個擁抱 好嗎?

謝謝你 這一輩子 所有給我的 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