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行 八卦總是最流行的話題 不過 這是人性 到哪都一樣

今天 突然睡不著 想起從事這個行業以來 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能回想起來的過去 有很多很多的豊功偉業

而不想想起卻永遠忘不掉的 是人和人之間的彼此傷害

我的放寒暑假 遠近馳名 我更出名的 是會做了很多業績和增了很多人後

就這樣揮揮手 不帶走任何組織業績

想當然爾 當我的主管最幸福了 留給你吧 這是我最後一點能夠孝敬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愛競賽 也真的很愛解題

客戶結不了案 我會像玩遊戲似的想知道為什麼

然後找出答案 這是一場遊戲 玩累了 我總是想要休息

我不知道為什麼休息就要背負罪名 

那些前公司業績不好的人們總没停止對我的批判

你們知道嗎?就算我一年只工作6個月 年薪都比你們高很多

我知道要怎麼做可以給我的客戶優於你們客戶的服務

這就是我的獨特!你就是做不到!

就不要再說自己細水長流有多了不起了!

我做不到整年都到公司卻像你們一樣業績爛也不行嗎?

就請你不要過度關心我這種問題學生了可以嗎?

今年我想挑戰3個月賺100萬 你想試試嗎?

如果不是來到錠嵂 我不會知道這個行業有空間 有包容

謝謝你們給我的自由!只要給我這些 我就可以在這個池子裏

自在的 一直游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