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陷入這樣一個窘境 跳不出來了... 

一年一年 我越來越清楚這是什麼鬼了 

就是會突然卡到陰 然後什麼都不想做了 

等等...我今年不是卡陰卡到上個月而已嗎? 

才重見光明一個月就又被附身了? 

明明有主耶穌罩我 髒東西怎麼還會靠近? 

那個低潮就跳槽的鬼 這次又想去哪裏? 

和你聊一聊 更清楚了循環 範疇 

離開你很久 我仍然感覺得到你的寛廣 

這次 謝謝你.. 

我不會再期待生活没有挫折 

這是不切實際的念頭 也會讓我有更多無謂的無奈 

如果我能繼續行動 那我就能繼續往前 

即便它只有一步 

過去的我只知道 如果要活著 就要從網子裏脫困 

普通 對我而言 就是死了 

你說 要我放下"過關"這件事 

這怎麼容易 一向總是要努力過關的我 

要自然的過關? 

呵呵..上帝本來就要我順服 投降是從來就要修的全職工 

到現在我仍苦苦掙扎? 

今天 我渡過了我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有很重要的人陪我一起渡過 

主耶穌 這段恩典之路謝謝你這樣引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