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做保險!

保險這個名詞被用爛了 

但我在錠嵂重新感受到做保險的 也可以很驕傲

我喜歡這個行業 真的! 因為這個行業 讓我不斷地在其中找尋到人性的樂趣

每一個客戶都有一個家庭的故事 我真的很愛聽這些故事

而我更愛的 是幫他們完成夢想中的那個數字

客戶並不在乎我到哪家保險公司去了 他們在乎的

是我有没有繼續為他們做服務

我是不是區經理 客戶也真的没那麼在乎

這些...再單純不過了 但複雜的是 每一個保險公司背後的

人與人之間..

我真的没有很厲害 我只是愛分享 別把我當神 

我不是摩西 没辦法帶領你們出埃及

並且 我也不會再把同事當成最好的朋友了

在前公司受的傷 到現在都還没結迦呢

一群稱兄道弟的人 只不過因為你不在這間公司了就會在背後把你講得很難聽

你最痛苦的時候他們永遠不在

而他們過的爽日子永遠與你無關

從前你再怎麼在乎或幫助過的每一個人都只把你當成八卦話題

如果不是想著客戶的一輩子都在我們手上

這一行 還真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

現在的公司雖然仍有保險公司的體制 卻讓我有更多的自由

不競賽時就休息 這就是我一直想過的生活

我最重要的角色 是媽媽! 是我寶貝的大玩偶

真慶幸 我來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