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肩胛骨比右肩胛突出很多    她說右肩胛承受了太多重担    

所以左肩胛想要幫它     但這就是不平衡...

 

第2次   我想     今天應該不會看到那麼多顏色  畫面和米粒姐了吧

有一些灰灰的東西    像地道似的    看到了好幾次    

到左背時    一個日本軍官的臉開始在畫面裏了

在下去一些   一個村姑坐在樹下     想著一個人     是不是這個日本軍官

我不知道     軍官別過了頭     往村裏走去      兩人没有交集

但     各自都有很深很深的無奈....

轉過身到左前胸時      有一股煩燥的氣上來     左後背和左手開始劇烈的酸了起來

這時米粒姐跑到我身旁來     拉著我的左手開始講話      一開始我以為她在和我說話

那些話     有智慧到讓我快瘋掉!

但是我馬上發現       她不是在和我講話耶...

她是真的在和我的左手講話 !    像個媽媽一樣在安慰它  !

我第一次體驗到我的左手想跟她說謝謝      而不是我的腦袋

她對它說了很多話     有記憶的就是這幾句了

可以不用用"痛"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你可以不用用"痛"來告訴自己要趕快

告訴你的罪惡感 你值得所有的豊盛 !

說完後    那些酸痛感真的慢慢不見了!  它的委屈也不見了!

好拉..我承認   我又失去控制的大哭起來了...x的!

米粒姐結合家族排列的放鬆術真的很厲害

像是一塲90分鐘的個人家排

做了兩次    每一次   情緒都久久不能自己

可是療癒的程度真的很深很深!

我用了一個分類來記錄它     為的就是要了解它在我生命中做的改變

有幾個人在線上問我    這是我的分享   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