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是近10年來錢賺得最少的一年

停留的時間很久   人生卻變得格外清明

要什麼  不要什麼   清楚的在心裏有決定

內心的豊盛富足滿得難以言諭

我是個幸福的人   我知道!

更重要的是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愛不愛我

我終於...再也不覺得重要...

這是多大的一個好消息!

 

民國100年的第一秒  和一個一樣是顯示者的姐姐在討論人類圖中度過

我非常的喜歡她   不知為何總有遇到同一種人的感覺   而原來...

在100年的第一秒裏   終於了解   冥冥之中  真有一股力量的牽引

做真心喜歡做的事   和真心喜歡的人相處  

這對過去做業務的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

但順著流走   得到的卻更多更神奇

連前夫和前男友都用温和的語氣打來祝賀(當然..前夫是找我女兒)

但這些都是過去等不到的  為什麼在99年的最後一刻

一切可以不同?可以新生?

宇宙真的有奇特的訊息來到面前   每天每天..

這些屬於幸福國度的能量  即將延續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