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爸爸,窮爸爸

那一年你賣了我一本書    是簡體版的富爸爸:女人一定要有錢


大陸的書都很便宜          你卻硬生生賣給我350元


因為   你們總是說:免費是最昂貴的代價!


談起你接觸財商的過程     被你天馬行空的創意和概念深深吸引


進而成為你的客戶    不管你賣什麼    我全都收    全都學


因為    我找富爸爸的團體    已經找了好久好久...


看到你們的OPT和OPM     你們讓富爸爸的理念實踐在生活中  

 

你們大學還没畢業或畢業没多久就開了那麼大一間店


還能在没有任何人脈的情況下讓TVBS來採訪你們


那些勇氣和前衞讓我在心中不只一次的驚嘆


我們是你們的客戶   因為你們   我們的生活深深受到了巨大的改變


雖然最後看起來無疾而終    雖然最後發生了那麼多的事


可是請你們相信     影響力在當時就已漫延    腳步没有停下


受的傷都有其意義    那些只是過程     請你們    莫忘初衷!!


我願意     和你們站在一起     我願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