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8月份吧!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的相遇

你是顯示者啊...你問  

是啊   我是!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自己早已失去顯示者的光芒

除了無奈    也有一種退出江湖不被記起的快感

那人人稱羨的8%

在我身上   只是重到無法扛起的負擔

但    打中我字字句句的顯示者特質

每日每夜的    在心上打轉

如果不成為自己   那麼    我想要成為誰

這樣的疑問      勾起了內心那些真心的渴望

於是   "成為"   便成了一個大啓發

連接了過去那些努力的開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