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鬆術的愛用者變成學習者      

這一切    没有計畫    真心喜歡   順著流

所以什麼都發生得很快   没有準備    

連記錄     都來不及!

好不容易   今天一早被這念頭叫醒

所以想趕快分享...

 

放鬆術對我的神奇是由於那些畫面和情緒

不過是做身體   那些東西從何而來???

從保養班到專業班    我没有同學和老師的超手感

什麼味道什麼刺啊刀的    我常常感覺不到

直到每天睡前在寶貝身上下功夫後     才發現    

這麼小的小身體     都有話想告訴她自己...

但是    我們的教育裏没教這種事      所以我們忽略身體每天發出的訊息

學放鬆術    只是和我一直追尋的目的一致

只是     焦點心靈再回到身體

溜狗好多年    大師裏的那個練習也做了好多年(我的xxxx是...我的xx是...我的xx是...)

直到有一天    發現做這個練習的我   好像白痴!

開始搞不清   我是誰!?

(如果我不是我的xx  我的xx  我的xx   那"我"在哪?)


當朋友們的身體一一來到面前   才發現    那些畫面    那些情緒

那些氣味   那些顏色    都是深藏在身體和心靈裏的印記

它們只是透過我的手被聽到     看到      聞到      感覺到

一直不停追尋和心靈和解的旅程中     才發現      和身體和解是多麼重要的一環!

就好像   上了好多好多課後    基本課程才是最核心的震憾一樣!

 

我在你身上  體驗到失去力量的苦悶

我在你身上  體驗到被緊緊擁抱的渴望

我在你身上  體驗到你想保護母親的無力與憤怒

我在你身上  體驗到柔軟脆弱也想被釋放

 

我只能透過我的手   開啓這段療癒的旅程

讓每一個來到面前的人  都有機會  開始愛你身體這個奇妙的小宇宙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ung107/post/1312068841

這個網站真的很棒!好期待能夠認識這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