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没有抱任何期待去上這個課

只是很想知道    一個導演怎麼用肢體教課

我知道我愛演     但   所有的情緒似乎都在青春歲月被用盡了

現在的我   只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正常人   和別人一樣   過著不要惹麻煩的人生

而你們的家大業大    讓我對於自己的獨特   有了重新的省思...

 

當發現根本不知道有人與我並行後   這個小小的事件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過去   到底有多少時光   我看不見你們!

只自顧自的   走我自己的路   說我想說的話   圓我想做的夢

以為生命中    並没有人想和我一起走

但是又吊軌的看見    每一段關係    是如何的被自己破壞!

因為怕被背叛   所以必須先背叛    因為怕不被愛   所以必須先放棄愛

我的確   曾經深深的   傷了好多人的心    

但是   記憶裏    只記得自己多心痛     多掙扎

我不讓你們消失在生命中    因為     我要你們    永遠愛著我!

這是一個多麼自私的想法!

即使時間過了10年20年    我仍然不讓你們走

不論是死去的人    死去的關係    我把你們放在最前面

當個好稱職的"墓園守護者"

永遠不讓那個懷有遠大夢想的女人生出結果

用這個    來證明自己對你們的愛!

 

當新系統被排好時    心裏竟然有著好大好大的恐懼

恐懼前面再也没有人擋住我    恐懼性感被看見   恐懼男人會出現

恐懼夢想可以飛翔      恐懼心可以開始自由

只是    上完課的這一週     所有結果快得讓我招架不住

不得不相信    在系統排列裏    那些阻塞的能量   真的就這麼被解開!

然後    對於活出顯示者的人生這件事    幾乎不再有懐疑

真的不敢相信   每天可以這麼快樂的     做真心喜歡的事

用身體的力量去找尋直覺     用直覺去完成夢想和幫助孩子們

除此之外    內心對跳舞的渴望讓我又有了少女時代的悸動

我要忠於自己     對所有一切的渴求順著流     順著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