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第一週就在忙碌中度過

最怕的是    没有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只給了外在實相滿足

回到最初    一切只是要讓自己開心

 

大部份的人為了錢汲汲營營     忘了身體的需求    忘了心靈的需求

有時想想    這些可笑的循環不正如漁夫與銀行家的故事般

錢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別誤會!我愛錢  愛得不得了   我一年為了它花的學費可不少...)

 

現在的生活    白天幫朋友經營她的公司可以漸漸轉型    

三大支柱裏    這是服務他人和學習

最想做的   也是在人類圖裏學到--真心喜歡做的事

就是不斷集結眾人的力量     讓家族部落的人賺到錢

這是DOE的部份

而今年的新學習---放鬆術也是用來服務身邊所有的朋友

每一個人的身體都值得被尊重    被疼惜     我有責任傳遞這個訊息

看到你們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剛開始的我技術可能不純熟      大家多多包含啊

http://worldexercise.blogspot.com/  

早上9:00-12:00我都在這裏  你們可以過來

 

每個人做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情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最近買的書裏包括華倫巴菲特的兒子    彼得巴菲特都是如此

他的教育裏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信念    以致於他的父親雖是全球首富

但他仍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這是我的宣告    希望也能影響大家活出最快樂的自己

開LP小組會的一年  現在開始  !

 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