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痛拉!没別的形容詞!

但是從來没法平躺入眠的我    

現在一定要平躺才能得到全然的放鬆

為什麼一定要平躺呢?因為這樣我才能感覺得到骨頭是平的   鬆的

本來睡眠品質就不差   但這陣子我才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

是每一天哦!

即便只是短短的30分鐘好像也得到了一個好深好深的休息


自從那一天你把手放在我的薦椎後  

每一天便便也都順利到驚人

更詳細的解說一下:連形狀都驚人!

我一定會好好學的拉!我的身體也好開心說^^


現在已很習慣看人的體態    頭往前的人會有什麼痛處呢?

肩膀厚的人撐起的天那麼大那麼重    他一定很痛吧!

ps:生產者真的好適合做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